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新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发放流程

发布人:时间:2022-09-22浏览:[]

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发放流程

注意:先创建项目,后进行收入认领

(一)登录财务处云杰系统

用户名:一卡通号 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二)个人创建项目

左侧项目管理→我的项目→创建项目(项目类型选择学科建设类/人才项目)

(三)个人创建项目

项目创建成功后→预算管理→我的预算→选择需要做预算的项目(摘要和项目名称均写:××学院+姓名+××年引进××人才层次+科研启动费)

(四)提交审核

由人力资源处相关部门负责审核

(五)打印预算申报申请单(打印流程请重点关注云杰财务系统“系统通知”栏要求)

审核通过后,打印预算申报申请单。具体流程如下:

我的预算→预算打印→预算申报申请单交到人力资源处人事科审核(办公楼231办公室)。

(六)财务预算科

科研启动经费预算单人事科审核签字后交财务处预算科


(七)到账认领

项目管理→到账认领,选择需要认领的项目,认领细节参考之前财务处文件收入认领使用说明书。打印科研收入分配申请单,交于科技处或者人文社科或者人力资源审核签字,与工作日上午交财务收单处。


特别提醒:在执行过程中,可能还会出现很多问题,请保持耐心沟通。另,本流程为一般性办事流程,如有调整则以最新政策标准解释并执行。



上一条:青岛大学安家补贴发放流程
下一条:自助打印证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