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

发布人:时间:2021-01-04浏览:[]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文通报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系统科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时取得优秀等级,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隋佳梅获得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通报表扬。生物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5个流动站均取得良好等级。

20201月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设站学院、各流动站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各有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通力合作,保证了我校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校将以此次评估和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为契机,全面总结博士后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学习做得好的单位和个人的有益做法,结合我校实际,继续优化博士后工作平台建设,严格博士后人员招收管理 ,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水平,持续发挥博士后设站学院主体作用,推动博士后工作科学发展,为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青岛大学分类考核评价改革举措入选山东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佳案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2021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