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1-09-09浏览:[]

9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倾听高层次人才心声,围绕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平台支撑、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展开讨论,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座谈会。

夏东伟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底气,同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希望,希望能够“以才引才”,凝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青岛大学干事创业。夏校长同时对各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为高层次人才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发挥好高层次人才作用。


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和学术视角出发,从人才培养、争取社会资源办学、学科发展精准定位、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2021年教师节贺词
下一条: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立信、张英泽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