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招收信息 - 正文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2016年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发布人:时间:2016-04-20浏览:[]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2016年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6-4-20 截止时间:全年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4月,由国内经济学家易宪容教授牵头组建,由青岛市政府大力支持、青岛大学主管的独立研究机构。重点是围绕着青岛财富管理试验区重大理论问题及重大政策问题进行跨学科的研究,以便为青岛市及全国的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提供重大的及前瞻性的理论与政策上的支持。

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及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欢迎有兴趣的各方杰出人士加入!

招聘职位:

博士后人员(人数不限)和研究院工作人员(4-5人)

应聘条件:

一,博士后人员招聘

1,博士后招聘为全国首创的5大弹性

A,专业不受限制,哪个学科都行。无论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无论是经济金融、哲学、历史、文学、教育等社会学科,还是数学、物理、信息科学等自然学科都行;

B,博士后进入选题不限,只做自己感兴趣的与互联网金融或财富管理有关联的课题即可;

C,在完成基本选题条件下,在站里工作的时间和空间有弹性;

D,进站的年龄上有弹性;

E,进站工作时间可以为2-3年。

2.要求对互联网金融及财富管理有兴趣,但只要在读博士学科的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即可。

3.已获博士学位或2016年应届博士毕业生。

4.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科研能力、热爱研究。

5.博士后待遇,年薪大约12万,但研究院是新成立的一个开放平台,只要个人努力工作,研究院及市场能够给博士后研究人员创造充分发展机会。

二,工作研究人员招聘:金融、经济、管理以及数学等专业获得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人员,获得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大学博士学位的人员优先。优秀青年人才入校后可申请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计划,享受相应岗位津贴。

对上述工作有意愿者可把简历发至以下信箱:

yixianrongweibo@sina.com

联系人:易老师

联系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实验3号楼304室(266061)

联系电话:0532-85953390

联系人:刘老师

上一条: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度博士后招收简章
下一条:青岛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