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青岛大学公开招聘教育集团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发布人:时间:2023-06-12浏览:[]

青岛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青岛大学教育集团由青岛大学举办,随着集团事业不断发展,对高水平基础教育教学人才的需求亦日益迫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3人。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认同青岛大学办学理念,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

4.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推动落实,有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工作实绩突出;

5.业务能力强。熟悉基础教育的基本规律,掌握教育发展的特点,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业界声誉好。

(二)岗位1条件:

1.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年龄不超过55周岁;

3.现任区(市)直属公办或地市级及以上公办普通中学校长;

4.应聘者,需具有10年及以上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经历且在校长岗位任职满8年及以上;

5.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

(三)岗位2条件:

1.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年龄不超过50周岁;

3.10年来连续担任中学语文或数学或英语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且近5年来持续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4.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6139:00起至202362116:00止。

2.应聘人员通过青岛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qdu.edu.cn/xcgl/sys/zpglxt/extranet/index.do#/home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3.应聘人员需将报名材料扫描成PDF电子版,以邮件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包括:

1)《青岛大学公开招聘教育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

2)应聘人员需提交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已取得的国家承认的最高学历证和学位证、近五年的获奖证书扫描件和岗位要求的条件证明材料(如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有本人签名的《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将通过人力资源处网站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三)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相关待遇

工资及福利参照国家、山东省事业单位相关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9985

六、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组织招聘。

未尽事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青岛大学公开招聘教育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青岛大学

2023年6月12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2023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下一条:青岛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