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人数创新高

发布人:时间:2020-05-20浏览:[]

 

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录取人数创新高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共有15个学院的19名教师申请了该项目,最终16人榜上有名录取率达84%,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在省属22个申报高校中录取人数名列前茅。

人力资源处今年新接手此项工作,在认真学习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文件,研究政策的基础上,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年度选拔简章项目选派办法,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校内宣传、报名、材料审核及指导等工作,力争选派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成功获批,将有利于拓展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对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国家公派项目,旨在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地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计划3500人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泰山学者申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