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0-09-11浏览:[]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范玉斌、刘彩云、于红波、吴世珍、徐龙飞出席大会。

大会以“立德树人勇担当,尊师重教筑时代”为主题,分为“坚守奋进向一线”“立德树人显本色”“以身作则担使命”“教育报国守初心”四个篇章。对青岛大学“最美教师”“教学十佳”“十佳辅导员”“教育先锋”“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对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人才称号董蒨教授等8人,以及获得“山东省教育先锋号”的自动化学院团队等3个团队进行了表彰,对今年从教满30年教龄的107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表示了感谢。

开场视频集中展示了学校坚持“引”“育”并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模人物和感人事迹。

在“坚守奋进向一线”篇章,访谈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郭俊杰。在“立德树人显本色”篇章,访谈了历史学院李传军老师。在“以身作则担使命”篇章,对从教27年的赵俊林老师进行了现场访谈。在“教育报国守初心”篇章,举行了宣誓仪式,由“齐鲁最美教师、抗疫英雄郭俊杰老师领誓,100多名新入职教师和现场教师代表面向国旗郑重宣读了青岛大学教师誓词。

大会在《爱在心田德在心间》诗朗诵中圆满落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教师节庆祝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体受表彰人员,全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岛大学附属小学、青岛大学第二附属小学、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大学实验中学有关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学院、学部组织教职工进行线上观看。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2020年教师节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