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时间:2022-05-12浏览:[]

5月12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办公楼21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对于新时代教师的期望在对师资队伍的引进和建设中,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高校人才队伍。

十四五期间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中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要坚持“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教师培养模式,既要充分关注教师的专业知识水平,又要高度重视教师的德行涵养;要着力培养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创新方式方法,和青年学子一道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4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