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招收信息 - 正文

青岛大学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发布人:时间:2016-10-14浏览:[]

青岛大学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一、青岛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青岛大学现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统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已遴选了包括院士、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一批学术道德好、学术水平高、科研项目和经费充足的高水平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先后自主招收300余名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另与淄博兰雁集团、潍坊同大集团、即发集团、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海洋化工研究院、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20余名博士后。

我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运转合理、高效、协调的管理模式,逐步建立起一套适应我校特点的管理体系。除学校正常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外,依托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计划支持,给予非在职博士后每月5000元的生活补贴及住房补贴,解决了博士后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保证了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研究工作中去。对于招收非在职博士后的合作导师,可给予2万元的科研补助,鼓励合作导师从应届博士研究毕业生中挑选优秀的人才进站、组成团队。

我校博士后在站期间共获国家、省、市各项相关资助200余项。博士后进站后,积极融入合作导师团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有的博士后已成为团队骨干成员。

二、拟招聘的研究方向

因学科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研究方向博士后各20名:

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

神经与行为科学

药理学与毒理学

   三、应聘条件

具有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热爱科研、事业心和执行力强、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学科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聘期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两年)待遇按照国家和青岛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享受青岛市24个月的住房和生活补贴5000/月,可申请博士后相关基金资助。顺利出站并留在青岛市工作的,可申请青岛市政府提供的安家费10万元。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者,可参考青岛大学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优先选聘留校工作,青岛大学的特聘教授人才工程和青年卓越人才支持计划为新进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和生活条件。

五、应聘材料与联系方式

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个人奖励等

前期研究工作概要与主要成绩

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计划

请应聘者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文件打包(命名为:申请博士后_姓名_手机号)发送到各专业工作人员邮箱。

热诚欢迎具有相关研究背景与工作经验的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我们在收到您的邮件后会及时进行研究,尽快回复,初审合格后会及时通知面试时间。更多信息也可以通过邮箱和电话与我们联系,或查阅青岛大学网站。

研究方向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化学

金辉

0532-85953981

qdhxbsh@sina.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

张小艳

17863909210

clbsh_qdu@163.com

计算机科学

崔雪英

0532-85953981

qdu_postdoc@126.com

神经与行为科学

曲艳

0532-83780035

sqy1997@163.com

药理学与毒理学

神经与行为科学

张芳

0532-82991070

qduzhangfang@qdu.edu.cn

青岛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隋佳梅

0532-85951365

qdupostdoctor@163.com

 

    

 

 

                            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第二批博士后招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6年度招收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