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青年人才座谈会。夏东伟校长出席会议并与青年人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座谈会。

    夏东伟校长首先回溯了学校办学起源,简要总结了学校目前办学情况。夏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声誉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但仍需客观分析不足,这也正是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所在,请大家畅所欲言,讲出真问题,以便学校改进工作,促进未来更好的发展。

    与会的青年人才分别从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财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夏校长对老师们的问题逐一仔细询问和认真解答。

    夏校长对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人才是学校的未来,没有青年人才的发展,就没有学校的发展,与青年人才面对面的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听取问题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发展。一是要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基础工程,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政策保障和资源支持。二是青年人才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中,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着力破解青年人才成长的制约因素,构建创新符合青年人才成才的政策保障,服务好青年人才成才。

    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