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19-07-02浏览:[]

2019年7月1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个人的理想信念,灵魂受到党性的洗礼。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制度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支部的每名党员,真正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起来、实起来,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江南表示,自己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一定按照组织的要求,做好双重组织生活,积极参加支部的“三会一课”活动,每年到二级单位调研不少于一次,做好党员应尽的义务。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时刻按照要求履职尽责;要将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下一步,要将理论学习和实地调研结合起来,带着活动主题去革命老区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