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时间:2019-06-28浏览:[]

 

2019627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观了《青岛史话——青岛地区历史陈列》展区“东夷文明溯源”、“齐国经济重镇”、“八年抗日战争”、“人民获得解放”等十二个单元,了解了青岛地区自新石器时期到近代的历史发展基本脉络及诸多重大历史事件,领略了青岛的悠久文明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收获满满,对青岛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五四运动纪念壁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怀揣着对青岛大学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属驻青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