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属驻青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李咏沙时间:2019-06-03浏览:[]

5月19日下午,省属驻青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在我校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以及我校人事处长、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丽娜主持。会上,各驻青高校参会同志就实施养老保险属地参保、岗位设置管理等当前人事人才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如何解读国家、省市政策,如何推动人事人才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交流了意见。

 

 

肖江南副校长在总结中提出,各驻青高校应相互吸取经验、共同发展,并希望各高校共同做好山东省高校第二届青年学者泰山论坛筹备工作。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正午时光,校长有约”青年教师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