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参加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推介会成果显著

发布人:时间:2013-10-17浏览:[]

9月28日,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推介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旨在宣传推介青岛市的人才政策和产业环境,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我校作为驻青高校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并做了认真的准备,精心印制了招聘宣传材料。推介会通过现场发布会、青岛人才政务网、北京人才网站、合作高校校园网站进行宣传,并在各驻京高校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示牌、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青岛市的人才发展环境、引才优惠政策以及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推介会现场,青岛大学的展位吸引了诸多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的目光,一直被前来咨询的人员团团围住。参加现场招聘的人员多数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名牌大学以及中科院所属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生或博士后,对我校制定出台的一系列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体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校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并表示真诚地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同推动青岛大学的发展。此次推介会成果显著,我校共收到应聘个人简历500余份,9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其中不乏科研实力极其突出的海外留学人员,他们在了解了我校的人才政策后,纷纷表示愿意来青岛大学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创新举措,在国家、省、市的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基础上,出台了一系列与青岛大学自身发展特点相适合的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加强报纸、网站等媒体宣传,同时利用青岛市组织的招聘推介会等资源,公开向海内外招聘,引进和汇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把我校建成高水平综合大学发挥了强大的人才力量。

人力资源处 田英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赴广州参加第16届留交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赴大连、沈阳等地招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