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赴大连、沈阳等地招聘人才

发布人:时间:2013-09-16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扩大我校在东北地区高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人力资源处于9月10日至14日,分别在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等高校进行招聘。

在招聘会上,人力资源处招聘人员宣传了我校和省市人才引进和支持政策,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意向和择业要求,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现场接收了大量简历。

通过此行招聘会,我校对东北地区2014年博士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意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与东北部分高校的就业部门以及中国研究生人才网等网络媒体建立了联系,拓展了招聘渠道,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10月份人力资源处还将陆续赴北京、四川等地进行招聘,早行动、早动手,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时段,为学校招聘到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参加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推介会成果显著
下一条:201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