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2年度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再获优秀

发布人:时间:2013-05-29浏览:[]

近日,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济南召开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估会议,对全省39所省属本科高校2012年度人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

我校2012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为优秀。这是我校在2010年度、2011年度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连续获优秀之后再次获优秀。同时青岛大学“引进高端外国专家的探索与实践”获2012年度“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这也是继我校“特聘教授人才工程的创新与实践” 获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取得的又一佳绩。

今年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2012年度的考核工作与往年不同,主要通过对照检查2012年初省高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与各高校签订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12年人才工作任务书》完成情况的形式进行,重点考核工作实际成效,强调创新特色,以考促建,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参加考核的39所高校中,包括我校在内有13所高校考核等次为优秀,21所高校考核等次为良好,5所高校考核等次为一般。同时,遴选出包括我校“青岛大学引进高端外国专家的探索与实践”等10个案例,为2012年度“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2012年度我校积极落实省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求,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全面完成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12年人才工作任务书》各项任务,取得了一批令人振奋的工作成果。

2012年是我校人才工作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工作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把“人才强校”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战略;紧紧抓住“千方百计引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的人才工作方针,做到“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资本优先积累,人才投入优先保证”。紧紧围绕建设特色名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机制,以高素质人才引领高水平发展,努力造就“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创新型的科研队伍、研究型的干部队伍,执业型的专业技术队伍”四支队伍,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使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人事处梁丽)

上一条: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下一条:人事处赴西安、兰州高校举行硕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