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西安、兰州高校举行硕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时间:2013-05-21浏览:[]

为扩大我校在西北地区高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我校发展,人事处转变等靠观念,积极行动,于5月15日至17日,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兰州大学等“985”、“211”名校举行硕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的岗位涵盖经济、管理、文学、物理、化学、纺织、医学等学科专业,吸引近百名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参加。在招聘会上,人事处招聘人员宣传推介了我校和青岛市人才引进和发展政策,与广大学子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择业意向和择业要求,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现场接收了大量简历,并与符合我校招聘条件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通过此行招聘会,我校对西北地区硕博研究生的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意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西北地区数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研究生院建立了联系,拓展了招聘渠道,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拉开了我校校园硕博专场招聘的序幕,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进行校园招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2012年度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再获优秀
下一条:人事处赴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