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时间:2013-05-15浏览:[]

为提高我校在西北高校的知名度和声誉,吸引大批优秀人才加盟,人事处转变等靠观念,主动出击,计划到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和兰州大学举行硕博专场招聘会。

5月15日上午,招聘会第一站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共设立岗位60余个,涵盖经济、管理、文学、物理、化学、纺织、医学等专业,吸引了近百名陕西师大优秀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在招聘会上,青岛大学人事处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我校和青岛市人才引进的政策,然后回答了在场博、硕士生关心的问题,与符合我校招聘条件的优秀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会上有一批博士研究生对来我校工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投递了简历。人事处将同相关学院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他们进行面试。

通过此次招聘会,人事处与陕西师大毕业生就业指导建立了联系,对今年的博士研究生的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意向有了初步的了解,扩大了学校的影响。陕西师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青岛大学组织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人事处赴西安、兰州高校举行硕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人事处赴武汉招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