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部机关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观影教育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2-10-31浏览:[]

校部机关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观影教育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28日上午,校部机关二总支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讲述了中国外交人员在异国“性命攸关、长路漫漫”的危险境地中,保护海外同胞安全从战争地区撤回,用自己的勇气、智慧与家国信念铸就生命奇迹的故事。跟随着中国外交人员的步伐,我们可以看到历经艰苦后来之不易的胜利,更会想到自己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强大的祖国,有一群无私奉献的人默默前行。

                              微信图片_20221028133527

此次观影教育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精神的伟大,也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中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一方面,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另一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困难,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