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45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再创佳绩

发布人:时间:2017-05-19浏览:[]

我校45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再创佳绩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获第6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校以45名博士后同期获批资助再创佳绩,其中6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39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该成绩是我校设站以来同批次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在全国博士后设站单位中排名第14位,为历史最好成绩,有效扩大了我校知名度。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

随着学校对博士后工作的高度重视,博士后招收规模逐年扩大,学校加大工作力度,组织督促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各类国家、省、市相关项目。各类博士后基金的获批,为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提供了充足的科研经费。近几年我校博士后事业的发展,在促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