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分类考核评价改革举措入选山东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佳案例

发布人:时间:2021-03-23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的评选结果,青岛大学提交的“深化分类考核评价 促进人才可持续发展”案例入选2020年度(高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佳案例。

近年来,青岛大学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紧紧围绕“分类评价”这一关键词,以“业绩、质量、贡献”为核心,以考核评价制度改革为抓手,不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激发人才内生动力,增强人才可持续发展能力,“人才效应”凸显,青岛大学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和更加旺盛的发展活力。

通过人才分类评价,建立了一整套教师综合评价的学术标准,把人才评价过程成为促进人才事业发展过程,激发了人才队伍活力,全面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旨在全面展示2020年全省在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持续推动教育改革和创新工作走向深入。在2020年报送的144个案例中,共评选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两类十佳案例各10个,优秀案例共23个。


上一条:我校赴西安、兰州两地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