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西安、兰州两地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3-24浏览:[]

2021318-22日,人力资源处组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才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 2021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经济圈)招才引智名校行-西安、兰州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以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就业为目标。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工作人员分别参加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三所高校组织的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和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组织的专场招聘宣讲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与应聘我校的博士毕业生进行座谈,全面宣传介绍了我校、青岛市及山东省有关的人才待遇和人才服务政策,详细解读了我校实施的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评价体系,并将我校的重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我校共接收博士简历150余份,为我校2021年的人才招聘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分类考核评价改革举措入选山东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