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4-27浏览:[]

4月27日下午,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在我校研发中心17楼印象青大举办。校长夏东伟出席沙龙活动,并与10名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夏校长从校情校史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融入党史国情,鼓励青年人要以史为鉴,努力奋斗。夏校长强调,我校办学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逐步建成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一流大学,整体办学实力的迅速提升,支撑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的能力显著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升。10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对学校设施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科研、职业发展和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夏东伟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夏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于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研究,提出整改方案。


“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着力打造、将定期组织开展的一项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沙龙活动,通过教师代表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校领导了解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情况,清楚教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伴随着咖啡的浓香,在融洽的氛围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畅谈交流,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上一条: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致暑期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