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3-25浏览:[]

近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并按照校党委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组织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查找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陈韶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提请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深刻剖析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查找问题入木三分。开展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每名党员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价。会议对评为“优秀”的党员进行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肯定了被评为“合格”的党员身上的闪光点,并对其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有了进一步提升;针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要求做到即知即改,尽快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青大印象 咖啡时光”教师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西安、兰州两地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