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上半年青岛市博士后有关项目资助(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7-06-05浏览:[]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上半年青岛市博士后有关项目资助

(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各博士后、各合作导师:

根据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上半年博士后有关项目资助(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本次资助(补贴)项目计算时间截止为2017331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资助(补贴)项目

(一)博士后流动站科研资助

(二)合作导师科研经费资助

(三)博士后生活及住房补贴

(四)博士后安家补贴

(五)博士后配偶生活补贴

二、申领材料:

(一)博士后流动站科研资助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进站,并于当年开题的,可申领5万元科研资助。

   1、请特种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申领2016年度科研资助;

   2、请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统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领2017年度科研资助。

   申领材料如下:

  1)青岛市博士后站(基地)科研资助申请表(1份,见附件1,流动站填写1-4栏。同时提供电子版);

  2)开题报告(1份)。

(二)合作导师科研经费资助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每招收一名博士后人员(不含在职人员,招收博士后截止日期为20161231日),经中期考核合格后,给予合作导师2万元科研经费。本次可申报的合作导师名单如下:

流动站

博士后

合作导师

临床医学

李志强

李长贵

生物学

李勇

姜宏

 

 

 

申领材料如下:

《青岛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表》(1份,模板见《青岛大学博士后工作手册》)。

(三)博士后生活及住房补贴

在站博士后(不含在职和两年期满未出站人员)可申领20169月至20173月的生活及住房补贴(按月计算,每人每月5000元),以实际在站月数计算。

该项补贴由学校统一申报,博士后个人无需提供材料。

 (四)博士后安家补贴

2012115日以后正常出站并留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工作的(不含201711日之后出站及入站前已在青且在职人员),户籍落户在青岛的博士后,实际留青工作满六个月后,可申领安家补贴。分两年发放,第一年6万元,第二年4万元。第二年发放补贴时,博士后仍须提报申领材料,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4万元。

申领材料如下:

1)青岛市博士后安家补贴申请表(1份,见附件2,博士后本人填写第1栏。同时提供电子版);

2)与工作单位订立的三年及以上期限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社会保险对账单(打印实际工作月数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至少6个月);

4)博士后进站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5)博士后工作期满审批表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6)户口簿等户籍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五)博士后配偶生活补贴

2012115日以后进站20161231日之前正常出站并留青工作的博士后,配偶不随同来青(指户籍在青岛市行政区域以外)的,可申领两地分居生活补贴(按月计算,每月500元),按博士后实际留青工作时间计算,最多申领24个月。

申领材料如下:

1)青岛市博士后留青工作配偶生活补贴申请表(一式2份,见附件3);

2)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夫妻双方的户口簿和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6916:00前。因个人原因提交申报材料不全,导致无法申领资助(补贴)的,责任自负。

 

联系人:隋佳梅

联系电话:85951365

邮箱:qdupostdoctor@163.com

材料报送地点:办公楼235

 

 

人力资源处

20176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第二批博士后招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